書叢里の熊

关于海王

     涉及剧情,没看的小可爱们注意哦。


  今天去影院看了海王,之前听说口碑不错就一直想看看,今天总算圆了。


        男主有蠢萌又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优秀属性,颜好肌肉线条棒,说实话有一点点点像锤哥。湄拉很美,红发很漂亮,女王大人很庄严很端庄,而且每位美女都能打。

战斗场景超炫酷,头发特效拍广告。

     

        好的夸完了,尽管有很多优点,但是看完之后我有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1.剧情方面。

本来兄弟相争为了王位的剧情一直以来都有套路,但是海王开篇点了环境问题,对海洋污染,海生物捕杀过度这种问题进行铺开,好吧ヽ(  ̄д ̄;)ノ可能有些人会觉得俗,但是我觉得联系起来还是很挺高尚的。但是这个事情直到兄弟战争落幕也没有再提过,喵喵喵???争夺王位是为了战争,战争是为了阻止海洋生态进一步恶化,所以打完了连初衷都没有提?问题怎么解决???


2.弟弟Orm人设方面

        金发精英小王子,初见的时候已经登上王位,但是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离他而去,真正的孤家寡人,我简直心疼到爆炸好吗??!

小时候母亲被迫离开他,从此掐断对哥哥一点点的期待,并恨上了     背叛     这个词,然后坐上了王位想要为自己的字民图一片和谐的海域了,因为战争哥哥来见他,刚一照面就是开打。


好的,哥哥一开始就背道而驰。


然后是自己的老师,先父的谋臣,一直以来教导他陪伴于身边,但是即使他已经登上王位了,这位太师竟然还在秘密联系另一位王子,并且竭力怂恿其篡位。


好的一直教导的老师背他而去。


他的未婚妻湄拉,不用赘述了,背他而去。


最后,女王陛下,也是给我致命一刀的地方。女王出现的时候,小王子眼睛都红了,不敢相信的看着妈妈,然后得到了迟来的拥抱和温暖......还没一会,他问女王:

Are you with him?

女王慈爱的看着他但是说:

Yes,I am.

然后我看着他怔住了,然后把头低下

好吧好吧,他的母亲回来了,但是带着对他哥哥的支持回来了,最近也是最远的距离。最后orm被带走的时候回头笑了一下,绝望深入眼底扑面而来。

众叛亲离。

所有人!所有人都离他而去了!(ಥ_ಥ),连王位也失去了,他甚至连自己的尊严也没能保全。

Orm王子不是王子吗?为什么这么惨?

我根本无法想象他要把自己的尊严折辱到什么程度才会达到握手言和其乐融融的HE结局啊啊啊啊啊啊。


兄弟和睦共处行不行(▼皿▼#)行不行(▼皿▼#)?


评论(6)

热度(19)